央广网

贵州设立首个大数据专项奖学金

2018-06-07 10: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7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汪汐)6月5日,“云上贵州格致奖学金”协议签署仪式在贵阳举行,标志着贵州省首个大数据专项奖学金正式设立。

  据介绍,“云上贵州格致奖学金”每年将会奖励省内二本及以上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全日制本科生,奖学金分一等、二等、三等,硕士研究生奖励金额分别为每学年5000元,3000,2000元,本科生奖励金额分别为每学年3000元,2000元,1000元。受奖励学生需是大数据、物联网、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同时还需满足学习成绩排名与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必须位于院系或年级的前10%、专业技能突出、上学年度综合测评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等条件。

编辑: 郑皓月

贵州设立首个大数据专项奖学金

6月5日,“云上贵州格致奖学金”协议签署仪式在贵阳举行,标志着贵州省首个大数据专项奖学金正式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