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西宁机场开通首条全货运航线

2018-06-25 23: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6月25日消息(记者张雷 青海台记者张文建 西宁台记者海文娟)今天,由龙浩航空执飞的一架全货运航班满载青海的货物从西宁机场飞往陕西西安,这标志着青海省首条全货运航线——西宁至西安航线正式开通。

  货运航线是将客舱全部改造为货舱、不搭载乘客,只运送货物的飞机执飞的航线。西宁至西安全货运航班由广东龙浩航空公司采用B737-300F全货机执飞,每周一、周日共执行2班,往返载量20吨。

  全货运航线的开通,将有助于减少西宁热点航线载量不足引起的“有货无舱”现象,在提升青海特色时鲜货物运输能力的同时,也降低了运输成本,提高了效率,将有力推动青海本地物流业的发展,并为青海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搭建了航空物流通道。

编辑: 申明宽

青海西宁机场开通首条全货运航线

今天,由龙浩航空执飞的一架全货运航班满载青海的货物从西宁机场飞往陕西西安,这标志着青海省首条全货运航线——西宁至西安航线正式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