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市颁发首批农村“两证合一”不动产权证书

2018-06-26 11: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6月26日消息(记者廉军)记者从银川市相关部门获悉,银川市农村首批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两证合一”的《不动产权证书》近日发放,兴庆区月牙湖乡滨河村140户村民领到了证书。领到《不动产权证书》的农民表示,房产地产有了合法保障,让我们心理更踏实了。

  据介绍,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两证合一”《不动产权证书》的颁发,既为全面查清银川市农村范围内包括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等每一宗土地的权属、位置、界址、面积、用途、地上房屋等建筑物、构筑物的基本情况,实现确权调查成果信息化、网络化管理,完善土地调查、统计和登记制度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又赋予广大农民更多财产权,对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促进农村社会秩序和谐稳定,落实不动产统一登记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编辑: 郑皓月

银川市颁发首批农村“两证合一”不动产权证书

记者从银川市相关部门获悉,银川市农村首批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两证合一”的《不动产权证书》近日发放,兴庆区月牙湖乡滨河村140户村民领到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