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预计22日登陆 宁波沿海进入IV级防台 

2018-07-19 09: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7月19日消息(记者曹美丽)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台风消息: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预计将于22日白天在浙江沿海登陆。从今天上午8:30起,宁波沿海进入IV级防台。

  今天上午8点,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位于宁波1437公里的海面上,中心最大风力8级,最低气压998百帕,移动方向东北,移动速度每小时15公里。

  根据台风动态和发展趋势,宁波市海事局决定:宁波沿海从7月19日0830时起进入IV级防台。请各有关单位和船舶密切关注台风动态,按照《宁波海事局辖区水上防台监督管理规定》和各自防台预案做好防台工作。

  根据中央气象台7月19日6时发布台风预报预计“安比”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20日以后将逐渐转向西北方向移动,趋向琉球附近海域,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0—12级,28—35米/秒),21日上午进入东海东南部,并将于22日白天在浙江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0—12级,28—33米/秒)。登陆后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编辑: 杜静

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预计22日登陆 宁波沿海进入IV级防台 

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台风消息: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预计将于22日白天在浙江沿海登陆。从今天上午8:30起,宁波沿海进入IV级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