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受热带风暴影响广东推迟2018年伏季休渔开渔时间

2018-08-13 21: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813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粤海渔)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813日通报,根据广东省政府要求及省防总会商会议研究决定,受今年1816号热带风暴“贝碧嘉”的影响,全省休渔渔船开捕时间统一推迟至817日中午12时。全省渔船(含汕尾市以西地区已回港渔船)务必在休渔结束后方可出海作业。

  此外,受热带风暴影响,全省免休渔船(包括港澳流动渔船)全部回港避风。后续情况,将根据省防总应急响应等级、热带风暴路径等变化视情况再作相应调整。

  各地要加强巡查管控,敦促船东(船长)密切关注气象预报预警信息,落实相应的防风避浪措施,确保安全。 同时,要切实做好辖区内休渔渔船的执法监管,严防渔船冲港事件的发生。

编辑: 王文伟

受热带风暴影响广东推迟2018年伏季休渔开渔时间

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8月13日通报,根据广东省政府要求及省防总会商会议研究决定,受今年1816号热带风暴“贝碧嘉”的影响,全省休渔渔船开捕时间统一推迟至8月17日中午12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