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公安8月13日起工作日午休时分可以办理出入境业务

2018-08-13 21: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813日消息(记者李强 通讯员胡小明)从今天(13日)起,深圳全市各级出入境办证大厅将推出工作日午间延时办证服务,请广大市民留意。

  据了解,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决定,深圳全市各级出入境办证大厅将根据实际需求开设工作日午间延时服务窗口,以确保广大市民能在工作日午间时段办理出入境证件。市民群众可以通过登录深圳市公安局民生警务平台(http://msjw.szga.gov.cn/)或关注“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预约工作日午间时段办理出入境业务(工作日午间延时服务时间为12:0014:00)。

  此前,深圳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已经在全市布点24小时开放的自助服务大厅和自助办证网点,涵盖全市各区及口岸周边区域,符合条件的市民群众可前往自助办理出入境证件签注。此次推出的午间延时办证服务是深圳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在周六开门办公等便民服务措施基础上,响应深圳市政府要求的服务升级2.0版本。

编辑: 王文伟

深圳公安8月13日起工作日午休时分可以办理出入境业务

从今天起,深圳全市各级出入境办证大厅将推出工作日午间延时办证服务,请广大市民留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