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城市规划信息化年会在贵阳召开

2018-08-14 11: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8月14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饶宏宇)8月11日至12日,2018年中国城市规划信息化年会在贵阳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学者们齐聚一堂,探讨交流城市规划行业信息,传递分享城市规划中的新技术、新理念。

  中国城市规划信息化年会是我国城市规划领域影响力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信息化专业会议。本届年会以“新时代、新战略、新探索”为主题,围绕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目标,聚焦城市规划新技术发展趋势探索、智慧城市建设、人工智能与科学规划、大数据在城乡规划和城市治理中的应用、空间规划信息平台建设、总体规划实施评估智能化等方面,集中展示城市规划信息化建设成功案例和先进经验,广泛交流各地规划信息化建设经验,积极引导和推动新技术新方法在城市规划编制、实施、管理中的应用实践。

编辑: 郑睿

2018中国城市规划信息化年会在贵阳召开

8月11日至12日,2018年中国城市规划信息化年会在贵阳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学者们齐聚一堂,探讨交流城市规划行业信息,传递分享城市规划中的新技术、新理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