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共享单车停放秩序月度考核排名揭晓

2018-08-15 11: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8月15日消息(记者王利)7月份合肥共享单车停放秩序考核结果日前揭晓,考核结果显示,摩拜得分最高,哈罗单车排名垫底。 

  依据《合肥市城区共享单车停放区设置及管理暂行办法》、《蜀山区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管理考核暂行办法》相关规定,2018年7月11日、7月26日,合肥市蜀山区城管委分别对蜀山区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据介绍,考核随机抽取三个街道:琥珀街道、荷叶地街道、三里庵街道,从中各抽取三条主干道、四条次干道。此外抽取地铁2号线的五个站台出入口:安农大站、三里庵站、五里墩站、西七里塘站、十里庙站。 

  考核结果显示,7月11日哈罗单车在南二环路段存在的问题主要包括:1.占用宽度低于 3.5 米的人行道;2. 占用城市道路交叉口及其两侧20米范围内违规停放;3.占用非机动车道。此外,在齐云山路、肥西路、长江西路、霍山路、绩溪路也存在一定程度的问题。经考核,7月11日检查,哈罗单车得分77.8分,7月26日得分86.4分,最终得分82.1分。在对ofo单车进行考核时发现,7月11日ofo单车在长江西路占用城市道路交叉口及其两侧 20 米范围内违规停放等现象突出。经考核,7月11日,ofo单车得分89.9分。7月26日,ofo单车得分75分,最终得分82.45分。 

  而摩拜单车在7月11日的考核中,得分96分。7月26日,得分93.9分。最终,在7月的考核中,摩拜单车以94.95分的最终得分排名第一,哈罗单车垫底。 

编辑: 刘拓拓

合肥共享单车停放秩序月度考核排名揭晓

7月份合肥共享单车停放秩序考核结果日前揭晓,考核结果显示,摩拜得分最高,哈罗单车排名垫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