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16个环境保护督察组全部完成进驻

2018-08-15 11: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8月15日消息(记者陈庆滨)记者从天津市环保局获悉,按照《天津市2018年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进度安排,截止8月14日18时,天津16个环境保护督察组全部完成进驻,24个被督察单位均已召开动员会,相关督察工作有序开展。 

  在各被督察单位动员会上,各督察组组长通报了此次环境保护督察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重点内容、起止时间等情况,要求各区各部门积极配合,扎实做好资料报送、信息公开、边督边改等工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高效开展。被督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借助环境保护督察的难得机会,对本地区本部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各项工作和成效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边察边改、即知即改,全面抓好整改落实。 

  督察进驻是督察工作流程的第一阶段。动员会后,各督察组将按照督察进驻阶段的工作要求,统筹开展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举报、调阅资料、走访问询、实地督察等项工作。

编辑: 刘拓拓

天津16个环境保护督察组全部完成进驻

记者从天津市环保局获悉,按照《天津市2018年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进度安排,截止8月14日18时,天津16个环境保护督察组全部完成进驻,24个被督察单位均已召开动员会,相关督察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