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七彩丹霞”首届国际(旅游)摄影大赛启动

2018-08-18 17: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张掖8月18日消息(记者郑澍)“七彩丹霞”首届国际(旅游)摄影大赛今天(18日)上午在中国甘肃张掖七彩丹霞风景管理区举行。此次大赛由国际摄影协会和七彩丹霞风景管理区联手举办。国际摄影协会主席团成员及来自全国各地国际摄影协会分支机构的骨干、会员和张掖当地摄影组织以及景区相关单位的代表等200余人出席。

  据介绍,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总面积50平方公里,位于祁连山北麓临泽、肃南县境内,景区东距张掖市区40公里,北距临泽县城20公里,以地貌色彩艳丽、层理交错、气势磅礴、场面壮观而称奇。启动仪式上,景区公司董事长王林表示,七彩丹霞景区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建区以来受到国内外摄影爱好者的青睐,“七彩丹霞”首届国际(旅游)摄影大赛的启动,为七彩丹霞开启了摄影创作的新篇章。摄影家通过镜头记录和反映七彩丹霞景区独特的自然风光、浓郁的人文风情,展现七彩丹霞的自然地理面貌及风光魅力,让更多游客了解张掖、认识张掖。以摄影为载体,充分记录和展现“丝绸之路黄金段”重要节点城市张掖的地理和人文资源。

编辑: 刘拓拓

“七彩丹霞”首届国际(旅游)摄影大赛启动

“七彩丹霞”首届国际(旅游)摄影大赛今天(18日)上午在中国甘肃张掖七彩丹霞风景管理区举行。此次大赛由国际摄影协会和七彩丹霞风景管理区联手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