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首场对接活动达成意向采购金额103.1亿元

2018-08-21 16: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8月21日消息(记者李凡)在2018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启动仪式暨首场对接活动上,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曹德荣今日上午对外宣布了此次活动的对接成果,361家企业的623名采购商与河南省450余家农产品生产主达成意向采购金额103.1亿元,其中贫困地区意向采购金额31亿元。

   820日-21日,由商务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8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启动仪式暨首场对接活动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全国30个省市商务主管部门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在两天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361家企业的623名采购商与河南省450余家农产品生产主体进行了广泛、全面和深入对接,汝阳、封丘、兰考等12个县市做了本地特色优势农产品推介,永辉超市、每日优鲜等8家采购商做了专场采购说明。

  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曹德荣今日上午对外宣布了此次活动的对接成果。他说,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协会、河南各市县人民政府及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两天的对接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意向采购金额103.1亿元,其中贫困地区意向采购金额31亿元。

  

2018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启动仪式现场。 央广网记者李凡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之后,全国各地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产销对接活动,短期对接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推动产销双方加强沟通合作,推动建立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长期、稳定、紧密的产销对接合作关系,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编辑: 杜静

2018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首场对接活动达成意向采购金额103.1亿元

在2018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启动仪式暨首场对接活动上,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曹德荣今日上午对外宣布了此次活动的对接成果,361家企业的623名采购商与河南省450余家农产品生产主体达成意向采购金额103.1亿元,其中贫困地区意向采购金额31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