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广州市南沙区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9-07 16:12:00来源:央广网

   

  图为签名现场。 南沙政法委供图

  央广网广州9月7日消息(记者郑澍)“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广州市南沙区黄阁中学全体师生今天上午庄严宣誓,拉开了该区“同心反邪教 看穿不靠谱”反邪教警示宣传进校园活动暨广州街坊·南沙教育系统反邪教宣讲团组建授旗仪式的序幕。

  7日上午,广州市黄阁中学全体师生庄严宣誓:“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认真学习文化知识,保证不信邪、不传邪、不参邪。积极举报邪教违法活动,坚决跟邪教作斗争。为营造平安和谐校园尽责担当,为构建幸福美满家园贡献力量!”

图为授旗仪式现场。南沙政法委供图

  今年以来,广州南沙区发挥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反邪教的宣传和教育,共同筑牢反邪教宣传阵地。该区在全市率先成立广州街坊·南沙反邪宣传队,反邪宣传队作为全市首支加入群防共治队伍“广州街坊”的反邪力量,充分发挥基层自治、群防共治志愿队伍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中的的作用,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今天,广州街坊·南沙反邪宣传队伍再添新军,在区委政法牵头下,组建成立了教育系统反邪教宣讲团,使该区的反邪教宣传实现由镇街全覆盖到行业系统延伸。

编辑: 郑皓月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广州市南沙区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进校园活动

9月7日上午,南沙区黄阁中学全体师生员工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认真学习文化知识,保证不信邪、不传邪、不参邪。积极举报邪教违法活动,坚决跟邪教作斗争。为营造平安和谐校园尽责担当,为构建幸福美满家园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