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见义勇为基金突破2亿 6000余人次受表彰

2018-09-18 10: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18日消息(记者孟海)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贵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开展了见义勇为英模(家属)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将对50名见义勇为英模进行走访慰问,每人发放慰问金3000元。其中,19名英模已到现场领取慰问金。

  据介绍,在第五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贵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还将对获省级以上表彰奖励的17名见义勇为烈士家属进行走访慰问,每人发放慰问金5000元,并于9月30日组织社会各界人士向见义勇为烈士敬献花篮。

  记者了解到,在大中型国企、私企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捐款下,贵州省见义勇为基金总量由过去不足1000万元增至2.3亿元。1991年至2017年12月,全省共表彰奖励见义勇为人员6000余人次,共发放奖励金4000余万元。

编辑: 郑皓月

贵州见义勇为基金突破2亿 6000余人次受表彰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贵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开展了见义勇为英模(家属)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将对50名见义勇为英模进行走访慰问,每人发放慰问金3000元。其中,19名英模已到现场领取慰问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