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西站增开9列车迎中秋小长假

2018-09-21 13: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21日消息(记者陈庆滨 通讯员晓倩)今年的“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限为9月21—24日。记者从铁路天津西站获悉,“中秋节”为中国传统的家庭团圆节日,主要以探亲客流为主,加之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造成“中秋”小长假旅游客流将趋于平稳。

  据悉,今年中秋小长假四天,该站发送旅客13.8万人次,客流主要以中短途探亲客流为主,客流方向集中在北京、石家庄、济南、太原、上海、成都等地,预计客流高峰将出现在9月22日。

  同时,为方便小长假旅客出行需求,该站增加了9列车:即日起至9月27日,隔日加开天津西至珲春方向的G4117次列车;即日起至9月28日,隔日加开天津西至济南西方向的G4115次列车;即日起至9月29日,该站加开去往日照的K4603次列车;即日起至9月30日,该站加开去往北京西方向K4604次列车;9月21日至9月24日,该站加开去往沈阳方向G4735次列车、加开天津西至德州方向D9121次列车、天津西至北京南方向D9122次列车、天津西至秦皇岛方向G9081次列车、天津西至北京站的K5232次列车等。

  该站工作人员提示,为了方便旅客的出行,该站在售票大厅、南地下进站口、候车厅售票处三,东、西进站口右侧均有自动取票机,有取票需求的旅客请提前到车站办理,以免排队时间过长耽误您的出行。

编辑: 郑皓月

天津西站增开9列车迎中秋小长假

今年的“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限为9月21—24日。记者从铁路天津西站获悉,“中秋节”为中国传统的家庭团圆节日,主要以探亲客流为主,加之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造成“中秋”小长假旅游客流将趋于平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