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省庆祝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暨青海高原第三届农产品展交观摩会签约25项29亿元

2018-09-21 13: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乐都9月21日消息(记者张雷 刘泽耕)青海省庆祝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暨青海高原第三届农产品展交观摩会9月18日至21日在海东市乐都区举行,共落实签约项目25项,签约金额达29.22亿元。

  签约项目包括海东市乐都区年产10万吨生物有机肥扩建项目,海东市平安区大红岭生态田园综合开发项目,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中川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互助土族自治县年出栏20万只高原生态羊标准化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牛羊养殖及深加工项目等。此外,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海省海东市支委会与巴基斯坦萨戈达商会签署合作协议。

  赛博乐绿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艾斌表示:“这次与互助县政府签订了互助县出栏20万只高原生态羊标准化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希望与互助共同发展,把这个项目打造成全国生态农业的标杆,也打造成互助县的一张亮丽名片。”

  签约项目中,养殖及畜产品加工6项,总投资近11.99亿元;种植及农产品加工13项,总投资11.78亿元;农用化工1项,总投资2.2亿元;商贸4项,总投资0.25亿元;旅游资源开发1项,总投资3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与顺利实施,对促进海东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延长产业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 郑皓月

青海省庆祝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暨青海高原第三届农产品展交观摩会签约25项29亿元

青海省庆祝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暨青海高原第三届农产品展交观摩会9月18日至21日在海东市乐都区举行,共落实签约项目25项,签约金额达29.22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