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博会:川渝深化合作 重庆作为轮值主席单位亮相

2018-09-22 14: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22日消息(记者贾宜超)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于9月20日至24日在四川成都举办。本届西博会,重庆代表团以轮值主席单位身份参会,借助展会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川渝两地合作。 

  据悉,今年6月7日,重庆市和四川省签署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深化川渝合作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2年)》,明确未来五年,川渝两地将从推动开放通道和平台建设、推动区域创新能力提升、推动产业协作共兴等9个方面深化合作,共筑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 

  此次应四川省和西博会组委会邀请,重庆市此次作为本届西博会轮值主席单位出席有关活动,广泛对接谋求合作机遇,对外推介展示重庆良好形象,分享投资机遇。进一步加强川渝两地合作,推动两地在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完善合作机制等方面有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发展。 

  据了解,本届西博会,重庆代表团由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市政府副市长刘桂平率团参会,全面宣传推介开放高地、美丽之地、智能化发展的新形象,凸显大数据、智能制造、汽车制造、高端医疗器械等智能产业链,展示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成效和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自然风貌。西博会期间,重庆代表团还组织了一批新兴的智能智造科技企业集中亮相。

编辑: 刘拓拓

西博会:川渝深化合作 重庆作为轮值主席单位亮相

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于9月20日至24日在四川成都举办。本届西博会,重庆代表团以轮值主席单位身份参会,借助展会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川渝两地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