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G227线同德境内塌方道路中断

2018-10-04 08: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10月4日消息(记者张雷 西宁晚报记者金华山)记者昨天从青海省交警总队了解到,10月2日,青海G227线张孟公路河北乡至大武段红土山处因地质灾害导致路基滑移塌方,造成道路完全中断,目前仍在下沉,车辆无法通行。为保证驾乘人员安全,公安交管部门联合公路交通部门对此路段实施封闭,请过往车辆绕行。

  交警发布的绕行线路总共有四条:从西宁前往玛沁县、甘德县、达日县、班玛县、久治县方向的车辆,从G214西景公路绕行至花石峡镇,经S219花久公路至达日县后,经G227张孟公路前往果洛州各县。

  从西倒一级公路至共和县后,经G0613共玉高速公路至花石峡镇后,经G0615德马高速公路至玛沁县后前往果洛州其他各县。

  从玛沁县、甘德县、达日县、班玛县、久治县前往西宁方向的车辆:经G227线张孟公路至达日县后,经S209花久公路至花石峡镇后经G214西景公路至西宁。

  从果洛经S101西久公路至玛沁县后,经G0615德马高速公路至花石峡镇后,经G0613共玉高速公路、西倒一级公路至西宁。

  另外,近日青海省多地不断降水、降雪,再加之国庆黄金周期间出行车辆较多,司乘人员一定要注意提前了解道路情况,做好雪地防滑工作,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一定要严格按照车速、车距等要求稳驾慢行,以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编辑: 杜静

青海G227线同德境内塌方道路中断

记者昨天从青海省交警总队了解到,10月2日,青海G227线张孟公路河北乡至大武段红土山处因地质灾害导致路基滑移塌方,造成道路完全中断,目前仍在下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