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本溪获“中欧绿色和智慧城市奖”

2018-10-06 13: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本溪10月6日消息(记者徐志强)日前,由欧盟委员会指导,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主办的2018“中欧绿色和智慧城市峰会”日前在宁波举行。本溪市凭借在智慧城市政务建设领域的深入探索和创新技术应用,从众多国内外参选城市中脱颖而出,再次获得“中欧绿色和智慧城市奖——技术创新(智慧政务)”。

  获奖以来,本溪市继续在智慧城市建设道路上探索前行,并成功实现了多项应用的上线。此次再度获奖,得益于本溪市成功与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中国信息协会、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以及省质监局共同编制了中国第一部省级地方智慧城市建设标准,取得了智慧城市领域的创新突破。

  峰会期间,本溪代表团还围绕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相关内容,与参会的国内外城市及企业代表展开交流沟通,并就城市数字化建设与芬兰奥罗市代表达成合作意向。

编辑: 郑皓月

辽宁本溪获“中欧绿色和智慧城市奖”

日前,由欧盟委员会指导,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主办的2018“中欧绿色和智慧城市峰会”日前在宁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