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脱贫攻坚·‘贵'在行动” 贵州省扶贫日期间将开展“六个一”活动

2018-10-11 15: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0月11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黄瑾)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

  今年扶贫日期间,贵州省将以“脱贫攻坚·‘贵'在行动”为主题,重点组织开展“六个一”活动。通过开展一次“脱贫攻坚·志愿黔行”——全省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接力活动,发起一次“邀您一起:为贫困家庭残疾儿童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情”扶贫募捐活动,举办一次“1017电商消费扶贫节”活动等六项活动,营造“崇德向善、扶贫济困”的社会氛围,推动贵州省脱贫攻坚保持持续向好的态势。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贵州省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147元,同比增长9.7%,比全国平均水平高0.9个百分点;贫困县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一直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增幅名列全国前茅。

 
编辑: 郑皓月

“脱贫攻坚·‘贵'在行动” 贵州省扶贫日期间将开展“六个一”活动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