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报考开始

2018-10-11 16: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0月11日消息(记者孟海)据贵州省教育厅消息,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报考工作已正式启动。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招生是全国研究生招生的一部分,严格执行《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博士年度招生文件,坚持“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就业”原则。

  2019年教育部下达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博士生计划1000人,硕士生招生计划4000人,其中贵州336人。招生计划数在10人以上的招生单位可招收不超过10%的汉族在职考生,招生计划数不足10人的招生单位全部招收少数民族考生;录取的博士考生中,西部民族地区少数民族考生所占比例不低于80%。学生毕业后,必须按协议履约,不得违约。

  贵州省设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六盘水市、黔东南州、黔南州、黔西南州和贵州大学共十个报考点。各市(州)报考点原则上只接受户籍为本市(州)或学习、工作单位所在地在本市(州)的考生报考。贵州大学报考点原则上只接受户籍为花溪区、贵安新区或学习、工作单位所在地在花溪区、贵安新区的考生报考。

编辑: 郑皓月

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报考开始

据贵州省教育厅消息,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报考工作已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