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济南千佛山重阳山会热闹非凡

2018-10-18 10:36:00来源:央广网

山会人山人海,十分热闹。(央广网记者 林彦银 摄)

  央广网济南10月16日消息(记者林彦银)这几天正值济南千佛山第三十六届九九重阳山会,千佛山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人们在这里不仅能够品尝各色美食,购买各种干货海鲜,还能欣赏到千佛山风景区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非遗展示等。

  据悉,这次千佛山重阳山会自10月12日开始,至10月21日结束,为期10天。山会划分为非遗展示区、工艺百货区、美食文化区、特色食品区,共在景区主山路两侧设置百余个展位,糖画、面塑、布艺、塑编、烙画、拼图、冰糖葫芦、泉水茶汤、黄家烤肉、宗记锅饼等应有尽有。  

爬山之前先来点济南的名吃,补充点能量。(央广网记者 林彦银 摄) 

这外酥里嫩的烤肉看着就让人流口水。(央广网记者 林彦银 摄) 

饿了,只要啃两口这大饼就饱了。(央广网记者 林彦银 摄) 

这玉米是不是给山会增添了些许农家气息?(央广网记者 林彦银 摄) 

百货区真是名副其实,各种干货、干海鲜应有尽有。(央广网记者 林彦银 摄) 

这现磨的辣椒粉、姜粉味道十足。(央广网记者 林彦银 摄) 

山会除了各色美食,也准备了“精神食粮”。(央广网记者 林彦银 摄) 

逛累了,静静欣赏艺术家创作也十分惬意。(央广网记者 林彦银 摄) 

还可以听听地道的戏曲,感受一下传统文化的魅力。(央广网记者 林彦银 摄) 

你看人们这大包小包的,收获一定颇丰。(央广网记者 林彦银 摄) 

编辑: 郑睿

山东济南千佛山重阳山会热闹非凡

这几天正值济南千佛山第三十六届九九重阳山会,千佛山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人们在这里不仅能够品尝各色美食,购买各种干货海鲜,还能欣赏到千佛山风景区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非遗展示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