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举办“望·重庆”老照片征集活动 见证时代发展

2018-10-22 14:09:00来源:央广网

解放碑旧景(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重庆10月22日消息(记者陈鹏)近日,“望·重庆”老照片征集颁奖仪式在重庆环球金融中心观景台隆重举行。“三千年江州城,八百年重庆城,一百年解放碑”,此次从市民手中征集到的重庆母城老照片,见证了重庆时代的发展。

重庆举办“望·重庆”老照片征集活动(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重庆环球金融中心原址是会仙楼,会仙楼作为老重庆的标志性建筑,见证了每个时代的发展。“望·重庆”老照片征集活动,有幸征集到原会仙楼领班李阿姨提供的珍贵照片,李阿姨作为获奖者代表发言,感叹重庆发展得很快,此次活动是一个高端、时尚、有意义、有情怀的活动。

重庆举办“望·重庆”老照片征集活动(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主办方表示,虽然这次老照片征集评选活动已经结束,但是在追寻母城文化的路上,我们应该继续,不仅限于此次活动,应该让更多的人了解母城文化,从时空的角度向大家展示重庆历史的变迁让重庆的城市魅力展露无疑。

编辑: 郑睿

重庆举办“望·重庆”老照片征集活动 见证时代发展

近日,“望·重庆”老照片征集颁奖仪式在重庆环球金融中心观景台隆重举行。“三千年江州城,八百年重庆城,一百年解放碑”,此次从市民手中征集到的重庆母城老照片,见证了重庆时代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