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多个国家1200余家采购企业共赴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

2018-10-31 12: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0月31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十堰台记者张军)以“共建正品市场 共享合作成果”为主题的2018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日前在中国车城湖北省十堰市举行。

  十堰市招商引资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涉及汽车及零部件、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产业园区、文化旅游等产业,总投资额达84.6亿元。

  此次交易会由十堰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组委会、中国汽车配件供应销售公司、东风汽车公司等单位主办,是以商用车为主导,向中高端乘用车和新能源汽车延伸的汽车全产业链商品贸易平台。

  本次交易会室外整车板块有东风商用车、东风特商、湖北一专、驰田汽车、东风斯诺威等20多个品牌60余台车参展;乘用车板块有宝马、路虎、奥迪等10多个品牌50余台车参展。

  本届交易会涵盖了所有与汽车相关的产品、技术、金融、服务等领域,吸引了全国20余个友好商协会及英国、俄罗斯、土耳其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家采购企业参会。

  

 
编辑: 郑皓月

20多个国家1200余家采购企业共赴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

以“共建正品市场 共享合作成果”为主题的2018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日前在中国车城湖北省十堰市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