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在绍兴柯桥决出冠军

2018-11-04 10:35:00来源:央广网

冠军戚言畅(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绍兴11月4日消息(记者张国亮)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暨国际总决赛预赛11月3日晚在浙江省绍兴市柯桥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隆众举行。来自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的戚言畅在近60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桂冠。

  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于1988年创办于全球著名时尚城市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是世界女性专业顶级赛事之一,自2004年5月经文化部批准引进中国,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中国总决赛和国际总决赛。30年来,全世界已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多名职业模特参加了此项赛事。

冠军戚言畅(主办方供图)

  11月3日晚,来自64个国家和地区的共116名选手穿着由中国轻纺城面料制成的华服,在经过民族服装、泳装、晚装和才艺表演等一系列的精彩展示后,来自青岛大学纺织学院的戚言畅获得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殊荣,西安工程大学的李欣妍、北京服装学院的常明娇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本届大赛除评选出第四、五名,最佳形象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等10个单项大奖外,还特别增加了网络人气奖第一、二、三名的评选。

  据了解,今年是柯桥中国轻纺城开埠30周年,也是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创办30周年。活动最后,全场共同庆祝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和中国轻纺城的30岁华诞。

编辑: 郑皓月

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在绍兴柯桥决出冠军

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暨国际总决赛预赛11月3日晚在浙江省绍兴市柯桥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隆众举行。来自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的戚言畅在近60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桂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