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呆萌翻了!企鹅家族安家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

2018-11-06 14: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1月6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贾铁生)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有呆萌企鹅快乐相伴,该是多么浪漫又有趣的体验,而如今这美好的体验,将在三亚实现。记者从大连圣亚海洋世界获悉,11月5日晚,“海萌家族”十余只斑嘴环企鹅漂洋过海登陆三亚,正式入驻“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据了解,这也是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迎来的首批“企鹅贵客”,届时游客不仅可以近距离观赏企鹅,更能在乖萌斑嘴环企鹅的陪伴中用餐。

  

水中企鹅(央广网发 周丹 摄)

  三亚迎“贵客”,全景式企鹅陪用餐的游玩新体验

  斑嘴环企鹅,是生活在温带地区一种企鹅,其体型娇小,体长约70厘米,由于其喙的前端有一圈白色圆环,故称之为斑嘴环企鹅。11月5日晚9点左右,企鹅家族乘坐飞机抵达三亚,面对陌生人,小家伙显得有点怕生,据一路护送它们的驯养师介绍,斑嘴环企鹅比较胆小,但是性格非常乖巧温顺,很是惹人喜欢。工作人员称,这些斑嘴环企鹅将安家“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以后在三亚,不仅有阳光沙滩,还有可以与企鹅相伴用餐,近距离的了解企鹅日常趣事的潮玩地。

  

  企鹅装箱(央广网发 周丹 摄)

  除企鹅外,海豚、鳐鱼、珊瑚等将陆续加入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海萌家族”大家庭里,最终将形成以“奇趣海洋世界,好奇心研究院,海趣食味空间,大白鲸驿站”四大主题为核心的,集海洋世界游乐之趣、海洋奥秘探索之趣、海洋动物互动之趣、滨海生活休闲之趣为一体的360°全景感知化海洋乐园;海洋动物陪伴的“玩”“学”“食”“寝”一站式伴游体验亲子潮玩地,其海洋动物陪伴的新海洋、新科普、新体验的理念,也将为三亚旅游增添更多活力。

  

  企鹅运输(央广网发 周丹 摄)

  一站式亲子潮玩地受青睐,承办三亚首届“经略海洋”论坛

  目前,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中“大白鲸驿站”“企鹅食光”已准备就绪,并将于11月9日率先揭开神秘面纱,九大系列400余间海洋主题屋将呈现,与海同眠,尽享大白鲸海萌之趣。此外,当日,由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主办,台湾海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海南研究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协办的“经略海洋”发展论坛暨“人与海洋”环保展也将在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隆重举行。

  

  斑嘴环企鹅(央广网发 周丹 摄)

  据了解,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是大连圣亚海洋主题全文化产业链“大白鲸计划”下游产品线开放式第五代主题公园的首次落地,以大白鲸原创IP内容为灵魂和主轴,以海洋极地为文脉,以高科技数字技术为路径,以沉浸式体验为主导的开放式的新型海洋公园。相信其入驻三亚,也会为海南构建“海洋强省”持续赋能添彩。

编辑: 郑睿

呆萌翻了!企鹅家族安家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

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有呆萌企鹅快乐相伴,该是多么浪漫又有趣的体验,而如今这美好的体验,将在三亚实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