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圣亚迎来企鹅“破壳潮” 新生小企鹅萌翻了(图)

2018-11-09 16:00:00来源:央广网

  

  新生小企鹅在妈妈怀里(央广网发 周丹 摄)

  央广网大连11月9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贾铁生)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南极企鹅岛“产房”传来喜讯,南极企鹅宝宝陆续破壳而出,“产房”升级“月子中心”。

  

  新生小企鹅在妈妈怀里(央广网发 周丹 摄)

  据悉,此次新生小企鹅为南极白眉企鹅,因眼睛上方有白色羽毛,像一条长长的眉毛而得名。不过新出生的小企鹅和它的爸爸妈妈并不一样,全身灰白色绒毛覆盖,不时从企鹅爸爸妈妈身下探出头来,样子非常可爱。据驯养师介绍,白眉企鹅是父母轮流亲自照顾,小企鹅绒毛不保暖,所以会藏在企鹅父母的肚子下。目前小企鹅还不能独立进食,靠企鹅爸爸妈妈反刍喂养,驯养师也会加强企鹅父母的饮食营养,适当加餐和补充营养元素,保证小企鹅的顺利成长。现在游客去大连圣亚极地世界的南极企鹅岛,就能看到小企鹅嗷嗷待哺的有爱画面。

编辑: 郑皓月

大连圣亚迎来企鹅“破壳潮” 新生小企鹅萌翻了(图)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南极企鹅岛“产房”传来喜讯,南极企鹅宝宝陆续破壳而出,“产房”升级“月子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