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闽粤科技合作项目成果推介对接会签约金额达2835万

2018-11-15 09: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1月15日消息(记者万存灵)闽粤科技合作项目成果推介对接会昨天(14日)在深圳顺利举行。来自福建和广东两地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主管部门的代表出席了对接会。

 对接会(央广网记者 万存灵 摄)

  对接会上,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建胜表示,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科技资源密集、人才资源丰富,在创新驱动发展上先行一步,培育了一大批具有核心技术和国际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形成创新链、产业链与资金链的“三链融合”。作为好邻居、好伙伴,近年来,福建省委、省政府把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摆在全局发展的核心位置,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实现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的根本转变,牢牢抓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创新力度不断加强,创新支撑作用持续提升。今年9月,福建省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七条措施》,是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部署的重要举措。

 对接会(央广网记者 万存灵 摄)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分别与福建省相关单位签订了18项合作协议,现场共签约18个项目,签约金额达2835万,单个项目最高1000万元。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与国家技术转移南方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 郑睿

闽粤科技合作项目成果推介对接会签约金额达2835万

闽粤科技合作项目成果推介对接会昨天(14日)在深圳顺利举行。来自福建和广东两地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主管部门的代表出席了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