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14日开赛 中国队成绩名列前茅

2018-11-15 09: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佛山11月15日消息(记者郑澍)记者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14日上午9时,第二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在广东佛山正式打响。开赛首日,来自中国、法国、匈牙利、捷克等30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120名队员已经亮相,白俄罗斯暂排第一,中国队成绩名列前茅。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10个赛局,其中7个为单人赛局、3个为双人赛局。赛场设置结合国际流行的射击竞技运动与国内警务实战技术,设置了模拟盘查遇袭、抓捕抢劫团伙等场景,重点突出人文性、真实性与实战性。据赛事组负责人介绍,比赛成绩以时间计算,时间少的排名前列。14日,奥地利队已完成全部10个赛局的比赛,摩洛哥和巴拿马各完成5个赛局比赛,平均完成6至7个赛局。最终赛果将于19日决出。

  比赛期间,境内外80余家媒体,记者200余人分批前往比赛现场参与报道。14日上午10点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频道对精彩赛事进行了直播。

编辑: 郑睿

第二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14日开赛 中国队成绩名列前茅

记者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14日上午9时,第二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在广东佛山正式打响。开赛首日,来自中国、法国、匈牙利、捷克等30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120名队员已经亮相,白俄罗斯暂排第一,中国队成绩名列前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