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高新技术产业招商对接会在深圳举行

2018-11-15 10: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1月15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张勤月)11月14日,借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召开契机,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在深圳举办贵州省高新技术产业招商对接会,吸引了深圳市海能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中科世界机器人有限公司、万物生(深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等150余家国内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参加会议。

  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产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向与会企业推介了大数据电子信息、现代装备制造、绿色生态农业、山地旅游、大健康医药医养五大产业。马雷介绍,目前,全省设置了238名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定期对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进行监督,并进行省政府通报。通过铁手整治、典型整治,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外来投资者营造良好的投资氛围。

  据悉,2017年,全省高新技术产业产值为3978亿元,同比增长24%,连续五年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从区域分布看,贵州省高新技术工业总产值主要分布在贵阳市、遵义市和安顺市。从行业分布看,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工业总产值主要集中在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医药制造业、汽车制造业等领域。

  会上,安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作项目推介,与会企业进行交流发言。

编辑: 郑睿

贵州省高新技术产业招商对接会在深圳举行

11月14日,借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召开契机,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在深圳举办贵州省高新技术产业招商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