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波市老字号企业协会成立 共谋可持续发展之道

2018-12-06 09: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12月6日消息(记者曹美丽 通讯员施民伟)老字号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在时代日新月异、商业模式不断创新的今天,老字号这块金字招牌该如何擦得更亮?12月5日,宁波市52家老字号企业发起成立宁波市老字号企业协会,共谋可持续发展之道。

  据了解,宁波市老字号企业协会由宁波东福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四明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天胜摄影有限公司、宁波市赵大有食品有限公司、宁波德士马实业有限公司、宁波江北慈城冯恒大食品有限公司6家联合首倡发起,是经该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社会非盈利组织。协会以保护老字号传承技艺,构建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目的,谋求老字号企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宁波东福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空当选宁波市老字号企业协会会长。今后,该协会的重点工作将包括:一是整合老字号企业内外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形成合力,团结和带领该市老字号企业抱团取暖,集体拓市场。第二,充分发挥连接政府和老字号企业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加强信息的双向沟通和政府扶持政策的落地。同时为老字号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帮助企业转变观念、更新思维、创新经营模式,在投融资、电子商务、营销模式、品牌保护、文化传承等方面深入研究,创造机会,合作共赢。第三,加强自身建设,真正把协会打造成广大会员的贴心娘家。同时协会要积极挖掘老字号新企业,使协会不断补充新鲜血液,永葆旺盛的生机和活力。

编辑: 刘拓拓

宁波市老字号企业协会成立 共谋可持续发展之道

老字号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在时代日新月异、商业模式不断创新的今天,老字号这块金字招牌该如何擦得更亮?12月5日,宁波市52家老字号企业发起成立宁波市老字号企业协会,共谋可持续发展之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