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市教育局紧急叫停培训机构“密考”

2018-12-14 09: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2月14日消息(记者郑澍)据广州市教育局通报,12月13日上午,由广州市教育局牵头,会同广州市工商局和荔湾区教育局约谈了培贤教育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贤教育”),对其违规组织小学生进行等级测试的小升初“密考”行为立即叫停。

  广州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小组办公室接到举报称,荔湾区培贤教育违规组织小学生等级测试,在机构官方微信平台申明综合能力评定结果将作为2019年小升初进入民办名校、各级外国语学校的参考依据,获得推荐录取机会等。

  由广州市教育局牵头,会同广州市工商局和荔湾区教育局对培贤教育的违规行为进行认定并作出如下处理意见:第一、责令培贤教育停止组织第六届科王小学生综合能力评定活动;第二、责令培贤教育及时向相关家长和学生做好解释并按规定及时办理退费;第三、在培贤教育作出深刻检查并完成整改前,对其所有正在申请办理办学许可证的校区作出暂缓审批处理,在审批通过之前,不得招生办学;第四、由荔湾区教育局对培贤教育的违规办学行为作进一步深入调查处理。

编辑: 郑睿

广州市教育局紧急叫停培训机构“密考”

据广州市教育局通报,12月13日上午,由广州市教育局牵头,会同广州市工商局和荔湾区教育局约谈了培贤教育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贤教育”),对其违规组织小学生进行等级测试的小升初“密考”行为立即叫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