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传“贫困县小学生倒牛奶” 当地官方最新回应:涉事企业已暂停供奶

2018-12-22 13: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邵阳12月22日(记者姜文婧)近日,一段名为“贫困县学生把营养餐牛奶倒水沟”的视频引发关注。后经证实,视频拍摄于湖南邵阳隆回县一小学。隆回县官方此前作出回应称,当地县委、县政府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责成学生营养餐牛奶的供应企业立即整改,提高服务质量,提供差异化服务。12月21日,隆回县对该事件的后续进展再次作出通报。

  央广记者从邵阳市委宣传部了解到,隆回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于12月21日作出决定:学生营养餐供应企业即湘蜜乳业公司暂停供奶,并成立相关部门和奶业专家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涉事企业进行调查,同时因校施策,制订营养餐临时配送方案。

  隆回方面表示,感谢媒体、公众对该县学生营养餐的关心,联合调查组将快速查清涉事企业供奶资质和质量管控。同时举一反三,对全县学生营养餐进行因校制宜优化整改,并在全县教师中开展“爱护学校、热爱教育、关爱学生”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确保广大学生吃上安全优质满意的营养餐。

编辑: 杜静

网传“贫困县小学生倒牛奶” 当地官方最新回应:涉事企业已暂停供奶

近日,一段名为“贫困县学生把营养餐牛奶倒水沟”的视频引发关注。后经证实,视频拍摄于湖南邵阳隆回县一小学。隆回县官方此前作出回应称,当地县委、县政府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责成学生营养餐牛奶的供应企业立即整改,提高服务质量,提供差异化服务。12月21日,隆回县对该事件的后续进展再次作出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