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交警启动二级应急响应应对凝冻恶劣天气

2018-12-28 10: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2月28日消息(记者孟海)据贵州省公安厅交管局消息,目前,贵州交警已启动二级应急响应,应对即将到来的凝冻恶劣天气。

  根据贵州省气象局通报,从27日夜间开始的一周左右,贵州省迎来今年入冬以来最严重的恶劣天气,具有“四最一持续”的特点:即范围最广、强度最强、气温最低、灾害风险最大,停止降雪后结冰和积雪还将继续持续。贵州交管部门表示,这次恶劣天气将严重影响贵州省道路通行和交通安全,全省交警已启动二级应急响应机制,做好了抗凝保畅通、保安全的各项准备工作。

  贵州省公安厅交管局已从27日零时起,通过警媒联动群、贵州交警APP、微信、微博等平台每隔2小时发布一次全省路况信息。

编辑: 郑皓月

贵州交警启动二级应急响应应对凝冻恶劣天气

据贵州省公安厅交管局消息,目前,贵州交警已启动二级应急响应,应对即将到来的凝冻恶劣天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