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部农交会在重庆举行 60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超600亿

2019-01-11 14: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11日消息(记者刘湛)第十八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11日在重庆开幕。农交会现场共有6800多种参展农产品,来自34个区县的60个项目在开幕式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到611.295亿元。

  本届展会由国家农业农村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台盟中央共同主办。展会设置六大主题展区:“一带一路”展区、区域合作展区、重庆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展区、市内外企业展区、“巴味渝珍”展区、重庆深度贫困乡镇特色农业产品展区。本届展会吸引了越南、泰国、老挝、坦桑尼亚等16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70多家企业参加,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据了解,农交会现场共计6800多种参展农产品,其中包括500多种外国农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重庆18个深度贫困乡镇将集中推介生态资源、特色农产品及产业规划等,助力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

编辑: 郑皓月

西部农交会在重庆举行 60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超600亿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11日在重庆开幕。农交会现场共有6800多种参展农产品,来自34个区县的60个项目在开幕式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到611.295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