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州火车站今日加开10趟列车 往广州、香港的车票已售完

2019-01-24 09: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月24日消息(记者张子亚 通讯员吴晓烨)福州火车站今天预计旅客发送9万人、其中动车发送旅客8万人。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西南方向的重庆、达州、贵阳、成都及武汉、长沙等地。

  为方便旅客出行,福州火车(南)站今日加开至广安K4186次、至万州K4382次、至达州3872次、至重庆K4390次、至贵阳K4766次、至福鼎D9970次、至泰宁D9620次、至福鼎D9866次、至长汀南D9861/4次、至深圳北D3341次。

  截至目前,福州开往重庆、达州、贵阳方向余部分增开列车车票;往成都、广州、香港西九龙方向车票已售完;往长沙、武汉方向余少量车票;往郑州、西安方向均有余票;往上海、杭州、深圳及省内厦门、龙岩、武夷山等方向车票相对充裕。

  福州火车站温馨提示:客流集中高峰时期,车站将通过动态增加售退改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并且将增开人工取票专窗,为旅客办理取票业务。同时为进站时间不足15分钟的旅客以及行动不便的老人、病人、孕妇、残疾旅客和电话预约的重点旅客开辟进站专用通道。

编辑: 郑睿

福州火车站今日加开10趟列车 往广州、香港的车票已售完

福州火车站今天预计旅客发送9万人、其中动车发送旅客8万人。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西南方向的重庆、达州、贵阳、成都及武汉、长沙等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