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南沙邮轮口岸日均客流量预计达3800人次

2019-02-01 17: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2月1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余丽颖 吴汶忠)春节将至,南沙边检口岸也将迎来节假日通关客流高峰。记者从南沙边检站了解到,春节期间(2月4日-10日)南沙客运港、南沙邮轮口岸预计日均客流量将分别达到500人次、3800人次。

  根据南沙边检站的数据分析,2月4日至10日,南沙客运港及邮轮口岸出入境客流高峰时段将集中在每天的09:00-09:30、17:00-17:30。春节期间,预计南沙客运港口岸日均客流量约500人次,南沙邮轮口岸日均客流量约3800人次。

  南沙边检站提醒通关旅客错峰出行,持有电子出入境证件、满足一定条件的旅客可选择自助通关。据介绍,目前南沙客运港口岸入境现场共设置了6条人工、6条自助查验通道,出境现场6条人工、5条自助查验通道,能够满足理论最高峰(230人)旅客的快速通关需求。在南沙邮轮口岸,出入境现场各6条人工、8条自助查验通道,旅客进入边检执勤现场后,预计等候通关时间不超过30分钟。

编辑: 郑睿

春节南沙邮轮口岸日均客流量预计达3800人次

春节将至,南沙边检口岸也将迎来节假日通关客流高峰。记者从南沙边检站了解到,春节期间(2月4日-10日)南沙客运港、南沙邮轮口岸预计日均客流量将分别达到500人次、3800人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