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年“两马同春闹元宵”2月15日亮灯

2019-02-11 10: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2月11日消息(记者张子亚)据了解,第十七届“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将于今年2月15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十一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活动以“灯耀两马 情满海峡”为主题,包括赠送马祖花灯、马尾东江滨公园灯会亮灯仪式、组团赴马祖共庆佳节等内容,其中今年灯会组委会特别制作35个灯组赠送给马祖。

  据了解,今年的灯会将于2月14日试亮灯,正式亮灯时间为2月15日至19日。与往年相比,今年灯会凸显传统与时尚的大融汇、自信与决心的共集结、亲情与欢乐的同互动。本届灯会继续组合已有的“福”“春”“福橘”等固定景观灯组,根据现有的园林、雕塑、宣传栏等既定布局,因地制宜布置“迎春纳福”“共和国70华诞献礼”“两马又一春”“40年春风正劲”“共创新丝路”“欢乐共享”等6个灯区76各大灯组。

编辑: 郑睿

今年“两马同春闹元宵”2月15日亮灯

据了解,第十七届“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将于今年2月15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十一正式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