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西昌铁警推出“微警务” 春运服务旅客“零距离”

2019-02-11 10:49:00来源:央广网

2月10日,民警在双流机场高铁站向旅客宣传推广微警务服务平台(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央广网成都2月11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刘一凡)春运期间,四川西昌铁路公安处双流机场高铁站的民警来到旅客身边,向旅客宣传推广集报警、求助、投诉、举报和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成铁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服务平台,“零距离”为春运中出行的旅客群众提供便利,通过新媒体平台把铁路民警的服务延伸到旅客身边。

“成铁公安微警务”微信服务平台(央广网发 手机截图)

  西昌铁路警方根据“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工作目标,创新推出了集报警、求助、投诉、举报、服务和在线互动、联防联控等功能于一体的“成铁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平台,铁警青年志愿者在网络的另一端与旅客群众实现最大限度的沟通,让便民服务更细致,解决诉求更及时,乘车出行更便捷,全方位打造了方便、快速、温馨的春运平安出行环境。

编辑: 郑睿

四川西昌铁警推出“微警务” 春运服务旅客“零距离”

春运期间,四川西昌铁路公安处双流机场高铁站的民警来到旅客身边,向旅客宣传推广集报警、求助、投诉、举报和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成铁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服务平台,“零距离”为春运中出行的旅客群众提供便利,通过新媒体平台把铁路民警的服务延伸到旅客身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