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天山天池多彩春节活动 喜迎各地游客

2019-02-11 13: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阜康2月11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阜康台记者秦雪芳)晶莹剔透的冰雪、浓郁的西北年味,新疆天山天池多彩春节活动,吸引各地游客体验别样年庆活动。

  春节期间,欢快的锣鼓声打破了天山天池景区的寂静,在白雪皑皑的湖面上,人头攒动、欢声笑语,“社火舞新春民俗过大年”活动正在举行。舞龙、舞狮、扭秧歌、划旱船……精彩的表演轮番上演,欢乐的气氛感染了各地游客,大家纷纷围着表演队伍喝彩、拍照。

  不少游客系上红色、绿色、黄色的绸带,加入表演队伍一起舞起来。四川游客李涛开心地说:“新疆山美雪美,在这里过春节别有风味。”

  天山天池景区推出融合冰雪雕观赏、冰雪运动、冰雪娱乐、温泉养生等多种项目的冰雪嘉年华,还组织了社火表演,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加了年味,丰富了游客的体验。

  据了解,在举办“社火舞新春民俗过大年”活动的7日、9日两天,游客明显增长。其中,7日当天,天山天池景区接待游客7502人次。4日—8日,该景区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

编辑: 郑睿

新疆天山天池多彩春节活动 喜迎各地游客

晶莹剔透的冰雪、浓郁的西北年味,新疆天山天池多彩春节活动,吸引各地游客体验别样年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