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铁路天津西站迎来春节返程客流最高峰

2019-02-11 14: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2月11日消息(记者陈庆滨)10日大年初六,恰逢春节假期最后一天,铁路迎来春节返程客流最高峰。据悉,2月10日,天津西站运输旅客8万人次,其中,发送旅客3.5万人次,下车旅客达4.5万余人。

  据悉,从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该站发送旅客16.5万人次,上下车旅客达35万余人,较去年同期增幅75%。

  该站客运负责人介绍,正月初六该站迎来节前返程最高峰,客流主要集中在济南、上海、太原、唐山、秦皇岛、沈阳、哈尔滨、武汉、福州等地,客流主要以探亲流、旅游流为主。

  为了方便旅客出行,该站增开京沪方向、京津城际等地列车。售票负责人介绍,正月初六当日,该站去往上海、太原等地的车票相对紧俏,目前其他方向有少量余票。

  为了确保客流高峰旅客出行安全方便,该站在自动售票处、检票口等旅客相对聚集的岗位安排了春运志愿者,解答旅客问题,同时设立了流动服务岗,开通了便捷快速进站通道,同时在候车大厅配备了18台智能问路机,让旅客快速进展检票上车。

  该站工作人员温馨提示,该站候车大厅在南广场东侧设有售票处3、东西进站口右侧设有自动取售票机,为确保旅客能够顺利上车,有计划出行的旅客提前到站,网络订票旅客请提早取票,以免耽误您的出行。

编辑: 郑睿

铁路天津西站迎来春节返程客流最高峰

俗话说“三六九往外走”,10日大年初六,恰逢春节假期最后一天,铁路迎来春节返程客流最高峰。据悉,2月10日,天津西站运输旅客8万人次,其中,发送旅客3.5万人次,下车旅客达4.5万余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