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期间东莞警方服务“不打烊”

2019-02-11 15: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东莞2月11日消息(记者郑澍)春节假期,东莞警方成立了安保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制定各项安保方案、预案,确保春节期间大型活动万无一失。据统计,截至2月9日16时,东莞市共接报“两抢一盗”警情316宗,同比去年春节假期下降了42.96%;共处理走失人员类警情182宗,帮助群众排忧解难2707起。

  为确保市民和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春节假期,东莞日均出动13000余名安保巡逻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巡逻,全面强化街面巡逻防控工作。全市铁骑日均出动400余骑,加强巡防工作,特别是做好黄旗山、观音山等群众祈福上香景点,各镇街举行春节庆祝活动的广场以及各大汽车、火车车站周边交通、治安保障工作,为人民群众平安过节保驾护航。

  节日期间,东莞交警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及时发布路况信息,交通预警提示、出行安全提示等,为群众出行提供服务和参考。

  截至2月7日,东莞累计发送春运旅客730.54万人次,东莞警方共发放春运安全类宣传单张474511份,清查站场周边治安复杂场所4811间,排查安全隐患1201处,整改安全隐患801处,提供便民服务23425次。

  据悉,春节期间,东莞市公安户政窗口节假无休,每天安排值班民警随时接待办事群众。出入境管理窗口也在春节期间提供便民服务,继续提供自助签注全天候服务。

编辑: 郑睿

春节期间东莞警方服务“不打烊”

春节假期,东莞警方成立了安保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制定各项安保方案、预案,确保春节期间大型活动万无一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