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沙春早 花影妖娆

2019-02-17 10:40:00来源:央广网

南沙春早 花影妖娆 通讯员供图

  央广网广州2月17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曾子扬、刘伟)春节刚过,北国还在飘着飞雪,而花城广州最南端的南沙已是百花齐放,姹紫嫣红。各种春花争奇斗艳,用绽开的花朵迎接春天的到来。

  走在南沙的街头,你可以看到如火焰般的英雄花木棉,娇艳如滴的桃花,落英纷飞的紫荆花,还有璀璨如黄金闪烁的黄色木棉和黄花风铃木,鲜红娇俏的三角梅,淡雅而不失美丽的梨花。每个拍照的人,与春花合影的人,与花儿一起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春日赏花图。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回大地,吹开了万紫千红。百花争艳,生机勃勃,争相向游人展现花城魅力,南沙活力。让我们跟着春天的脚步,走出家门,走进春光。

编辑: 杜静

南沙春早 花影妖娆

春节刚过,北国还在飘着飞雪,而花城广州最南端的南沙已是百花齐放,姹紫嫣红。各种春花争奇斗艳,用绽开的花朵迎接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