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雪飘落 吉林各大滑雪场人流如织

2019-02-17 10:58:00来源:央广网

   

  吉林各大滑雪场人流如织。摄影万松

  央广网吉林2月17日消息(记者刘源源)入冬以来最大一场降雪,从15日凌晨开始飘落吉林大地,令盼雪已久的吉林人欣喜不已。漫天纷飞的雪花中,大喜过望的人们,有的拿起相机、手机狂拍雪中美景,有的在门口、街边堆起千姿百态的雪人,更多的雪迷,则是拿起雪仗奔向滑雪场,在春雪中来一次飞驰的狂欢。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雪场上的夜场滑雪覆盖了高、中、初级30万平米的雪道。摄影万松

  记者在连续两年获得世界滑雪大奖中国最佳滑雪场殊荣的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看到,34条优质雪道,6条高速缆车,8条魔毯道全部开放。洁白的滑道上,满是缤纷的色彩。身着各色滑雪服的滑雪者仿佛从天而降,呼啸飞驰的身影,充满了运动之美。他们中既有当地的东北人,更不乏南方远道而来的追雪者。记者采访了来自苏州的蒋先生一家三口,他们已经是第二年来吉林滑雪了。今年只有十岁的小男孩蒋皓轩告诉记者:“我特别喜欢雪中飞驰的感觉。去年我就在长白山学会了双板,今年练了单板,更过瘾。吉林的雪好棒,妈妈说明年我们一家还要再来。”

  为了满足滑雪爱好者的需求,万科雪场还专门开辟了夜场滑雪,覆盖了高、中、初级30万平米的雪道;同时开放了全国落差最大的全长2.6公里的高级夜滑雪道,让雪友们尽情享受全天候的滑雪乐趣;雪场还专为孩子打造了一个LSR儿童村。目前,度假区的西武王子大饭店、青山客栈等酒店订单爆满。

编辑: 杜静

春雪飘落 吉林各大滑雪场人流如织

入冬以来最大一场降雪,从15日凌晨开始飘落吉林大地,令盼雪已久的吉林人欣喜不已。漫天纷飞的雪花中,大喜过望的人们,有的拿起相机、手机狂拍雪中美景,有的在门口、街边堆起千姿百态的雪人,更多的雪迷,则是拿起雪仗奔向滑雪场,在春雪中来一次飞驰的狂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