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州:“高铁站”送汤圆,欢乐元宵温馨旅途

2019-02-19 14:05:00来源:央广网

“高铁站”送汤圆(央广网发 江曲 摄)

  央广网福州219日消息(记者张子亚 通讯员江曲)219日,福州南站候车室里,红蓝相间的灯笼衬托出浓郁的喜庆氛围,让出行的旅客们感受到节日里的温暖。在这里,福州车站党委以“送汤圆 欢乐行 舞动元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拉开帷幕。

为旅客表演歌舞快闪(央广网发 江曲 摄)

  上午9时许,由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团员青年以及铁路社区居民志愿者组成的小分队,联袂为旅客表演歌舞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路上有我》等文艺节目。

“高铁站”送汤圆(央广网发 江曲 摄)

  党团员们还为旅客发放花灯,并送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太令我惊喜了,元宵节能在高铁站看到歌舞表演,还能吃上热乎乎的汤圆,暖到心窝里了。”正准备乘坐G1680次去杭州的王女士接过党员志愿者端来的香甜可口的汤圆,感慨万分。

“高铁站”送汤圆(央广网发 江曲 摄)

  活动现场,围满了观看表演的旅客,气氛友好热烈。不到1小时,就发放35盏花灯、送出了近100碗汤圆。党团员志愿者还为旅客提供出行信息资询,爱心进站帮扶等暖心服务,让旅途充满了温馨浪漫的美好体验。

编辑: 郑睿

福州:“高铁站”送汤圆,欢乐元宵温馨旅途

2月19日,福州南站候车室里,红蓝相间的灯笼衬托出浓郁的喜庆氛围,让出行的旅客们感受到节日里的温暖。在这里,福州车站党委以“送汤圆 欢乐行 舞动元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