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第八届“岭南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社工服务展示会举行

2019-03-13 14: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3月13日消息(记者郑澍)3月12日,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的广东省第八届“岭南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社工服务展示会在广州举行。

  启动仪式上,对评选出的2018年度广东省社会工作优秀案例进行表彰;全省社会工作服务展示会上,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和新闻广播制作了一些列精彩感人的专题视频,8个生动典型的真实案例向社会各界展示了社会工作服务成果,展现了社会工作者的风采。本次活动的预热宣传,通过广东新闻广播的微信公众号和新浪微博向社会广泛传播,点击量已逾二十万。

  据统计,目前,广东持证社工共8.2万人,年投入政府购买社工服务资金17亿元,培育发展社工服务机构1486家,继续领跑全国。社会工作服务覆盖了老年人、青少年、残障康复、社会救助、扶贫济困、禁毒帮教、社区矫正等多个领域。

  广东省社会工作者及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师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 郑皓月

广东第八届“岭南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社工服务展示会举行

3月12日,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的广东省第八届“岭南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社工服务展示会在广州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