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药集团与贵州省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粤黔合作新标杆

2019-03-19 17: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3月19日消息(记者郑澍)3月18日,贵州省人民政府与广药集团在贵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贵州打造百亿时尚刺梨产业。

  据悉,此次广药集团与贵州省政府签署协议,本着政府引导、企业运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以刺梨产业为突破口,围绕着从 “大南药”“大健康” “大商业”“大医疗”等四大板块进行全面战略合作,通过发展刺梨产业,设立药材种植基地,建设医药物流基地等合作,助力贵州经济发展,打造粤黔合作新标杆。

  由广药集团研发的王老吉刺柠吉系列产品首次亮相,帮扶贵州刺梨产业发展也成为本次战略合作的首个落地项目。

编辑: 杜静

广药集团与贵州省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粤黔合作新标杆

3月18日,贵州省人民政府与广药集团在贵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贵州打造百亿时尚刺梨产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