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开展水日宣传科普活动

2019-03-22 13: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3月22日消息(记者徐志强)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19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Leaving no one behind”(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我国纪念2019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辽宁省水利厅、省科协、省水利学会、省科技馆联合举办名家讲科普活动,现场发放科普画报、水情特刊、节水宣传画、《辽宁省节约用水条例》和“关于水利人人都应该知道的一些事”等宣传材料500余份。

  辽宁省水利厅副厅长冯东昕作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创造美好生活》专题学术讲座。讲座从四个方面进行讲述:一是世界、国家、辽宁省当前水资源现状;二是水资源保护面临的挑战;三是辽宁省在水资源节约保护中所付出的努力;四是下一步辽宁省节水方面重点工作。

编辑: 郑睿

辽宁开展水日宣传科普活动

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