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迪士尼推出第二个漫威主题项目吸引游客

2019-03-29 10: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香港3月29日消息(记者 张磊)香港迪士尼第二个漫威主题项目——“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将在本月31日正式推出,此举旨在吸引更多漫威动画迷成为香港迪士尼的常客,进一步奠定香港迪士尼作为漫威超级英雄宇宙亚洲重心的地位。

  该项目的揭幕典礼在28日下午举行,吸引特区政府官员、漫威影业代表、漫威粉丝及传媒等逾1000人到场体验。

  据香港迪士尼有关负责人介绍,“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是全球首个以“蚁侠”为主题的游乐设施,它以全新创作的漫威故事为背景,并加入首个原创的香港漫威角色“林乐诗”。在项目中,游客将通过科技手段一尝缩至蚂蚁般大小的滋味,与蚁侠和黄蜂女并肩作战。

  “漫威故事一向深受全球宾客欢迎,我们相信,该项目可以让不同年龄的宾客一同参与,从而增强香港迪士尼的吸引力。”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杨善妮还表示,将会继续致力促进香港旅游业发展,将度假区打造成为区内旅客的首选目的地。

编辑: 杜静

香港迪士尼推出第二个漫威主题项目吸引游客

香港迪士尼第二个漫威主题项目——“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将在本月31日正式推出,此举旨在吸引更多漫威动画迷成为香港迪士尼的常客,进一步奠定香港迪士尼作为漫威超级英雄宇宙亚洲重心的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