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省4月启动“全民共建 绿美吉林”活动月

2019-03-29 16: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3月29日消息(记者于中涛 通讯员魏静 李月安 赵冷冰)记者从吉林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吉林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全民共建 绿美吉林”为主题的活动月,时间从4月1日起至4月30日。

   

  集安市铁路绿化(央广网发 赵冷冰 摄)

  据了解,通过开展“活动月”,将带动全省完成三北、防沙治沙、采伐迹地等造林更新25万亩,完成村屯绿化美化1090个,完善提高铁路绿化370公里,完善提高国省干线绿化1460公里、农村公路绿化2300公里。完成公路和铁路用地外区域绿化1150公里。推进重点河流库区绿化美化,逐步构建岸绿、景美、水清、河畅的河湖绿色廊道。

吉林省农田防护林(央广网发 赵冷冰 摄)

桦甸市村屯道路绿化(央广网发 赵冷冰 摄)

通化市林海茫茫的景象(央广网发 赵冷冰 摄)

长春市伊通河绿化(央广网发 李月安 摄)

编辑: 魏文欣

吉林省4月启动“全民共建 绿美吉林”活动月

记者从吉林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吉林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全民共建 绿美吉林”为主题的活动月,时间从4月1日起至4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