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启动“城市艺术计划”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4-01 15: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月1日消息(记者陈庆滨)记者从3月31日“致敬70年—了不起的天津·城市艺术计划”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传承、传播、推动城市艺术发展,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让更多的文化艺术力量聚集、呈现,让更多市民了解艺术、感受艺术,从3月31日起,天津启动“致敬70年—了不起的天津·城市艺术计划”活动,并即日开通主题推选活动的申报工作,征集优秀艺术作品,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次征集活动至4月29日结束申报,进入数据筛选及评定阶段,2019年5月10日官方平台公布评定结果。此项活动将持续到2019年12月底,从正式启动发布,到推选优秀文化、艺术领域机构和个人,以及他们的作品,再到落地的精品展览呈现,共计历时8个月。

  本次活动为一带一路优秀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会特约主办,北方智慧文创、翰墨卢浮宫共同协办,特邀人民大学文艺复兴学院院长丁方等多位知名学者担任学术指导顾问。推选活动奖项设置为个人和机构两种类别,共计14项。活动推选评审组委会将依据“艺术让生活更美好”重要准则,通过艺术观赏性、艺术传承性、艺术创造性、艺术引导性、艺术传播力、艺术推动力、社会影响力、社会贡献力八项指标体系,对申报参与的文化艺术领域优秀的机构和个人给出公平、公正的分值,评定方式和标准还涉及互联网“大数据+强搜索”分值以及最后的权重数。

  本次“了不起的天津·城市艺术计划”正式启动,将开启一个公开交流的艺术平台,让这座城市的艺术力量得到关注,艺术资源高度融合,文艺才俊相互聚合,让更多的艺术精品呈现,激活大众对于文化艺术的兴趣,打造天津幸福感城市的名片。

编辑: 郑皓月

天津启动“城市艺术计划”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记者从3月31日“致敬70年—了不起的天津·城市艺术计划”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传承、传播、推动城市艺术发展,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让更多的文化艺术力量聚集、呈现,让更多市民了解艺术、感受艺术,从3月31日起,天津启动“致敬70年—了不起的天津·城市艺术计划”活动,并即日开通主题推选活动的申报工作,征集优秀艺术作品,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